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我校六、七号学生宿舍楼及第二食堂工程正式动工

2013年12月26日上午10时,我校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六、七号学生宿舍楼及第二食堂工程开工仪式。副院长付强、院长助理张小平、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学院驻基建处监审组主任姜贡献、设计单位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六分院院长王文才、监理单位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山;施工单位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学成、席云峰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解建新主持。

院长助理张小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河南中医学院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六、七号学生宿舍楼及第二食堂工程开工建设是我校搬迁至新校区以来的又一件盛事,它的兴建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就餐环境及满足学生住宿需求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希望参建施工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心施工,把我校六、七号学生宿舍楼及第二食堂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希望工程监理方依法监理,严格把关;同时,希望基建处的同志们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严格管理,加强监督,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王文才院长、张继山副总经理、席云峰副总经理分别发言,参建各方一致表示将在项目施工中做到全力配合、科学管理、安全施工、力争创建精品工程。

最后,基建处处长解建新宣布工程开工!在一片热烈而喜庆的鞭炮声中,巨大的挖掘机发出了强劲的轰鸣声挖出了第一铲土。

六、七号学生宿舍楼及第二食堂工程由我校自筹资金建设,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3437平方米。其中:六号学生宿舍楼设计六人间145间,留学生单间140间(部分用房可临时调整为学校招待所使用)。七号学生宿舍楼设计六人间160间。学生食堂面积3660㎡,设计就餐座位1800个。七号学生宿舍楼将于2014年9月份竣工投入使用,六号学生宿舍楼及食堂计划于2014年年底竣工。工程建成后,不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住宿及就餐环境,同时,为我校将来发展预留充足的空间。(基建处)

 

开工仪式正在举行

巨大的挖掘机挖出了第一铲土。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