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长许二平到基建后勤等部门调研
2017-06-23 15:29   基建处   (点击: )

2016年6月22日下午,夏至已至,烈日炎炎,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张小平、冯卫生一行深入到基建后勤部门工作一线,实地查看调研并指导工作。计财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公司、校产公司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基建处的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当前主要进展的详细汇报,并对精品药房、护理及康复实训室等各功能用房逐一查看,实地检查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看到现场精细的施工质量和即将竣工的工程进度,许校长表示满意,并指出,暑期高温已至,施工单位一定要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施工安全。同时,对各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许校长一行又来到医学实验动物中心选址现场,实地查看了原有彩板房的拆除情况,并对工程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后勤集团公司会议室,许校长一行召开了专题会议,在听取基建后勤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许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基建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他讲到,基建后勤工作事关学校形象,各部门能够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以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精神,迎难而上,大力推进工程建设,全面提升校园形象,取得了显著效果,为迎接我校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后勤保障效果。同时,对于各部门暑期的工作安排,许校长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基建处要做好学生综合实训中心的收尾工作,加快推进综合实验楼、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和西蓝排球场建设;后勤处、后勤集团公司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暑期各项维修保障工作,全面展开校园形象提升工程;保卫处要做好校园门禁系统安装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校产公司要苦练内功,在规范管理、提升效益上下功夫;计财处要统筹好资金安排,为各项工作开展做好资金保障。

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对许校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按照许校长提出的要求,尽职尽责,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基建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形象。(基建处)

 

在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听取后勤集团公司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