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领导到基建处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17-09-21 15:01   基建处   (点击: )

2017年9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一行来到基建处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党建工作及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督导下一步工作。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校纪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丽霞副书记首先对此次调研督导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提出了要求。随后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就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学期开学及稳定工作、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校纪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查看。

会议最后,张丽霞副书记对基建处总体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她也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基建。第二,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增强支部活力。第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代表领导班子对张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此次调研督导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新校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基建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