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
2018-04-20 17:23   基建处   (点击: )

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学校BM705会议室,副校长张小平主持召开了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副校长冯卫生和审计处处长王倩、计财处处长刘延江、国资处处长高爽、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焕东以及基建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方绍才首先汇报了2018年学校基建主要工作、当前进展情况及下步实施计划;随后,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就固定资产移交、工程招标申报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形成决议。

张小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基建处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基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和综合实验楼两项工程作为今年我校基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扎实稳步推进。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尽快完成前期各项工作,尽快开工建设,力争年底主体封顶;综合实验楼工程年底前要完成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招投标等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年底开工建设;并对天一湖防渗、东运动场修缮、教学实验大楼泛光照明等工程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思想,注重对风险点的监控,做到心中有底线,脚下有红线。(基建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