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6-06 10:17   基建处   (点击: )

2018年5月15日下午15:00,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央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 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

然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宋青坡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并寄语青年”等文件,并向大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要求大家层层传导,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方处长强调,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就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信仰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抓铁留痕、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实现龙子湖校区基础建设又快又好的发展。为美丽校园添彩,向60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