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开工建设
2018-08-30 10:13   基建处   (点击: )

2018年8月29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备,我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开工建设。校领导许二平、张小平、冯卫生出席开工仪式,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长办公室、科研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及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小平主持。

校长许二平对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为项目顺利开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是我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的开篇之作,也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能力,改善基础服务条件,完善人才培养实践创新体系,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证安全,也希望基建处的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科学管理,加强监督,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建校60周年献礼。

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施工过程中严格履行合同承诺,科学管理、全力配合、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随着许二平校长一声令下,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基建处)

 

校长许二平在开工仪式上发表讲话

开工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