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长许二平深入建设工地现场调研
2018-11-23 17:35   基建处   (点击: )

综合实验楼拟建场地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施工现场

2018年11月22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副校长冯卫生和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综合实验楼拟建场地和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综合实验楼拟建场地和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施工现场,许二平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对综合实验楼设计坐落位置、当前施工图设计、现场“三通一平”和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整体进展等情况的详细汇报,认真检查工程建设质量,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综合实验楼坐落位置、设计要求和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对各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基建处克服审批程序相对较多、环保管控严等困难,强力推进工程进展给予了肯定。

许二平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及时与设计单位沟通,保证图纸的质量和进度,二要克服困难,科学安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现预定目标,三要秉承“百计大计、质量为本”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施工安全。

基建处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施工标准和要求,严把工程质量,确保现场安全,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基建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