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综合实验楼项目投资获批复
2019-02-22 16:24   基建处   (点击: )

省发改委文件

我校综合实验楼项目在列

 

本网讯(/赵大壮 图/范麟昊)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文件,下达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我校综合实验楼项目在列。学校综合实验楼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建设规模4151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7399万元,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7100万元。  

本项目在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学校统筹协调,项目的可研批复阶段、初设批复阶段、人防批复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等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总承包和监理招标工作,力争在4月份开工建设。  

综合实验楼项目是我校的又一标志性建筑,投资计划的下达,为我校基建工作迎来了新年开门红,也为项目在今年的正式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基建处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六大控制,为学校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