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领导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6 18:08   基建处   (点击: )

 

施工工地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赵大壮 /范麟昊)20193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一行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基建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等纪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和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少玉一行在实地查看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期间,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当前工程进展、工期计划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就基建处与施工单位之间开展的党建工作合作、工程中的廉政防控措施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补充。王少玉对工程的现场形象和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基建处会议室,王少玉一行听取了基建处的党政工作汇报。宋青坡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为题,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特色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方绍才围绕基建处2019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中的难点和措施作补充说明。 

汇报结束后,王少玉一行与基建处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恳谈。王少玉表示,基建处的同志们多年来保持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工作斗志,美丽校园建设离不开基建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成效显著,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同时,王少玉也对基建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基建处全体人员,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清醒认识到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决心和毅力,要加强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二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职责。把严守政治规矩和严守政治意识放在第一位,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三是要严守红线底线意识。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头脑中都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筑牢思想之堤,强化防范意识。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基建处全体人员一定会按照学校纪委此次调研指导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学习、细化制度、强化落实,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为学校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