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综合实验楼工程开工建设
2019-07-26 16:48   基建处   (点击: )

 

 

开工仪式现场

 

 

校长许二平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秦东仁)2019年7月26日上午,我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综合实验楼工程开工建设仪式举行。省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处处长庞德甫、市重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涂晓和校领导许二平、王少玉、张小平出席开工仪式,校长办公室、武装保卫处、工会、计财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基建处负责同志及工程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主持。

仪式上,庞德甫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综合实验楼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也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严格按照法律规范,认真履行合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诚团结合作,安全文明施工,严把环保治理关,把综合实验楼项目建设成高标准、超一流的精品工程。

校长许二平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建设的各位领导、为项目顺利开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综合实验楼将是我校的又一标志性建筑,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基础设施、优化育人服务环境、提高办学科研条件、为推动校园内涵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就如何做好工程建设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是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切实确保工程质量;三是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四是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支持。

随后,工程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施工过程中严格履行合同承诺,科学管理、全力配合、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努力把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打造成一项精品工程。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