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03 18:42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赵大壮)2019年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了基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调研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

会上,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从综合实验楼、医学实验动物中心、体育馆、12号学生宿舍等当前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小平对基建处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充分发扬基建处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工作中要无所畏惧、勇于奉献,坚决完成学校的建设任务;二是基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因此大家一定要主动作为、务实重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工作中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不断打造精品工程,推动美丽校园建设,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别荣海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处同志们冒着高温、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基建工作是一项攻坚克难、讲奉献的工作,还是一项使命光荣、讲担当的工作。近年来,基建处全体同志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守住底线,长期坚守在一线,冒酷暑、斗严寒,不断完成一个又一个学校的建设项目,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肯定和赞誉。

别荣海指出,医学动物实验中心、综合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宿舍楼等基建工程项目,对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后勤保障等诸多工作,乃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这些重点项目对完善校区各项功能,增加师生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乃至整个学校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别荣海対基建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勇担使命。基建处全体人员要胸中有全局、心中有使命;要明白新的任务,就是新的机遇,能为学校百年基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不仅仅是使命和挑战,更是幸运和光荣;要站在不辜负师生期望、对学校历史负责的高度,永葆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基建处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艰苦创业,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

二是要严格把关,稳步推进。要在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工作中还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既要工作程序规范,还要严格控制成本;既要主动开展工作,还要坚守廉政底线;要切实做好“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环保、廉洁”六大控制,全面地推动各项工作。

三是要强化统筹,精心雕琢。基建工作既要谋划大局,更要注重细节。要加强每一个项目的统筹和安排,从可行性研究、初设评审开始,直到设计、施工阶段,都要做到一以贯之和精心雕琢,要通过精益求精的认真工作,为全校师生最终呈现一个唯善唯美的校园。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代表基建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党委对基建处的关心支持,扎实推进工程进展,建设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政工程,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