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学院新建垃圾中转站周边道路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2015-06-24 12:02   基建处   (点击: )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学院新建垃圾中转站周边道路管网工程。

2、建设地点: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院内。

3、招标内容:新建垃圾中转站周边道路管网施工图范围内道路铺设、上下水管网敷设、电缆敷设等所有施工内容。

4、计划工期:40日历天。

5、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6、计划投资:2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报名事宜: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1.2 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贰级(及贰级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施工贰级(及贰级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3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贰级(及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在报名企业注册,不含临时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投标企业办理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

1.4 拟派项目经理2013年1月1日具有不少于50万元的房建已完工程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5 投标人须提供县级及以上银行出具的20万元或以上的流动资金证明。

1.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报名事宜

有意者请携带法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业绩证明资料,流动资金证明等相关资料前来报名。报名时请出具原件,以备查验,上交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三、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5年6月23日—6月27日,

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河南中医学院基建处技术科(308房间)

3、联系人:张硕楠 姚孟 电话:0371-65666756

  

河南中医学院基建处 

2015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