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学院新建垃圾中转站周边道路管网工程招标结果的公示
2015-07-10 15:49   基建处   (点击: )

 

 

根据河南中医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河南中医学院于20150710日上午9点,在新校区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由我院相关人员组成的招标小组,在学院纪委专项监督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河南中医学院新建垃圾中转站周边道路管网工程开标。经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中标候选单位为: 

第一名:河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南胜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河南中医学院监察室书面反映。河南中医学院监察室电话: 

外线0371—65680111,内线:3008

本公示有效期三天。 

  

     河南中医学院基建处 

2015年07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