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9 16:42   基建处   (点击: )

活动现场

听取讲解

    本网讯(文图/周鹏)为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8月17日,基建处直属党支部、河南六建医学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赴确山竹沟和泌阳焦竹园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怀竹沟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不忘初心。

    泌阳焦竹园和确山竹沟当年先后是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特别是竹沟,当年是中原抗战的支点,是新四军的摇篮。“乌云之中见青天,竹沟就是小延安。一声号令震破天,千军万马上前线”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在两个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指挥河南、安徽、湖北、江苏四省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心灵也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同时深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懂得党员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在展览馆内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祖国,不忘初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境界,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将竹沟和焦竹园革命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