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2019-09-20 11:32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19日上午,基建处在小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分别传达了学校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实施方案》、《主题教育方案和活动期间按时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主题教育期间干部请假问题的答复》等文件精神,并就上级和学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之后,直属党支书记宋青坡就基建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做到紧跟学校步伐,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二是处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一定要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使我们的作风更加优良,使我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奉献精神得到强化;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处长方绍才也对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充分领会并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的重大部署;二是要认真把握目标要求,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不但搞好学习教育,还要结合基建处工作特点,拿出创新举措,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双丰收。

    会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按照上级和学校的安排和部署,切实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求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继续坚持“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为工作重心,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