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校纪委领导莅临我处调研督导工作
2019-10-08 16:15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30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一行到基建处调研督导工作。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基建处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当前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小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调研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基建处工作汇报,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会上,宋青坡首先对基建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基建处处长方绍才根据本次调研督导工作要求,就基建处今年的重点工作、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工作中严格依法按程序和制度办事情况、重大事项和关键环节接受监督和备案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解建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处的工作推进和依纪按章办事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当前基建处人员少、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基建处全体人员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要把工作当事业、把工程当作品,不断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二作为基建人,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坚持以案促改,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守好底线。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空谈误校,因此要不断找差距、抓落实;工作中,注重学习,加强管理,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为学校打造绿色、环保、智能化精品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代表基建处全体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基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继续以“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为工作重心,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廉洁工程意识,在认真做好工程“六大控制”的基础上,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调研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期间,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就项目基本情况、当前工程进展、工期计划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