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5:45     (点击: )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0年7月7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活动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强化了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新时期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随后,宋青坡以“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题讲党课,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四个全面”的基本内容,深入阐述了“四个全面”的逻辑关系,并结合基建处工作的职责及实际,就如何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怎样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做了重点解读。这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四个全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本职岗位的目标及任务,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信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党支部政治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将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为工作重心,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为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