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08-27 17:02   基建处   (点击: )

 

工程验收现场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建成图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2020年8月26日下午,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综合楼315会议室举行,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和工程设计、勘察、监理、施工以及我校基建处等五个责任主体单位有关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工程验收工作分为汇报和验收两个阶段进行。在汇报阶段,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阶段中,由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和工程五大责任主体单位代表组成三个验收小组,按照验收方案分别对工程的土建、安装和资料等内容进行了验收。通过现场汇报、观感评估、资料审查等全面检查,最终同意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总投资5085.82万元,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项目的建成使用,将在提升我校教学科研能力、改善基础服务条件、完善人才培养实践创新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