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向学校在建工程施工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2020-09-07 14:37     (点击: )

向综合实验楼工程施工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向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施工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9月4日下午,基建处向我校在建工程综合实验楼、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施工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副处长郑宇翔参加了捐赠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基建处积极协调带领各个工程参建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在做好施工现场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年度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在捐赠现场,施工单位的负责同志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由衷地感谢,一致表示会将这批防疫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切实发挥防疫作用,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科学组织、安全施工,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