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与工程参建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4 17:10     (点击: )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

专题座谈会

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工作作风,推动基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与工程参建单位--河南六建、河南四建、豫兴监理、新恒丰监理党组织于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赴信阳市罗山县何家冲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工程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活动。

在何家冲学院现场教学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红二十五军军史馆、红二十五军军部--何氏祠、红二十五红军医院和乡村振兴探索案例馆等地,大家认真聆听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理想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念,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近距离感受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革命老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成果。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在何家冲学院会议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宋青坡主持召开了“加强协作,并肩努力,为建设精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而奋斗”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上,党员们纷纷围绕此次活动的学习收获,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会议的氛围热烈高涨。宋青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长征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配合、相互支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工地建设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员在工程建设中竞相出彩,带动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又好又快推动工程进展,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以红二十五军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我校基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