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列入2021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2021-02-25 10:54   基建处   (点击: )


省发改委文件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经过我校积极申报,近日,从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省教育能力提升项目被列入2021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据悉,2021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共列项目1371个,总投资4.4万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万亿元。此次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被列入省级重点项目,是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对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充分肯定,对我校今后全力推进综合实验楼、体育馆、12号学生宿舍楼等项目建设、给予政策支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基建处将严格落实省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加强项目科学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