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09 15:33     (点击: )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6日下午,基建处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上,处长方绍才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处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进行了梳理、分析、总结,并就接下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联系起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党小组要高度重视,主体责任再明确,分工落实再细化,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三是要开展实践活动。结合我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办实事,立足本职岗位,建设精品工作,当好为师生服务的孺子牛,当好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当好艰苦奋斗老黄牛。

之后,副处长郑宇翔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前两章,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故事一百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