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3 19:20     (点击: )

会议现场

蓝图催人振奋,奋进正当其时。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一届“双代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展,2022年2月22日上午,基建处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会上,处长方绍才对全处寒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综合实验楼工程竣工投入使用、体育馆工程主体结顶、12#学生宿舍楼工程竣工投入使用、完成师生活动中心建设、完成中药植物园提升项目等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为抓手,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发扬基建人“四不”精神,坚持在工作的“目标性”、“主动性”、“计划性”、“协调性”、“规矩性”等五个方面上狠下功夫,团结协作、务实重干,切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1年,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处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了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多项目标任务。新学年,面对新目标、新任务,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为工作重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高能力锤炼作风。三是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阶段性重要工作和日常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尽职尽责,以基建为事业,把工程当作品,匠心细雕,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基建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