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04-07 18:16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基建处在31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会上,宋青坡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我处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仍处于多发散发频发态势,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实工作,坚决消除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从严从紧,抓实抓细。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三是要加强在建工程的全封闭管理,对突发事件处置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实行现场人员分类管理,全面掌握人员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