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16:01   基建处   (点击: )

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

为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3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处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体观看了中央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

处长方绍才表示,全处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为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动力、价值引领和精神支撑,努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全处职工在学校药用植物园进行了“学雷锋 讲奉献”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