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高低压供配电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12-08 17:10     (点击: )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社会【2018】289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资金加自筹。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现对该项目的供配电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方式为竞争性谈判,招标人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高低压供配电工程设计

2.计划投资:15万元

3.建设地点:金水东路15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

4.招标内容:综合实验楼项目供配电容量为:2*1250KVA+2*1000KVA,共计容量4500KVA,双电源供电。设计项目范围:1外网部分:从供电方案批复电源点到新建区域配的10KV供电电缆设计;2内网部分:新建区域配的高低压设计。

5.设计周期:15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郑州市供电部门审核。

6.质量要求:满足相关国家规范要求,最终提交经通过郑州市供电部门图审合格并盖审图章的施工蓝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报名事宜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气行业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的容量在4000KVA及以上的10KV供配电设计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报名事宜

有意者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人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证书,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前来报名,报名时请出具原件,以备查验,上交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9日— 2020年12月11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技术科

3.联系人:孙国凯   电话:0371-65666682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2020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