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4:38   基建处   (点击: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在书记宋青坡、处长方绍才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口吉鸿昌纪念馆、杜岗会师纪念馆、西华五七干校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崇高精神,接受红色洗礼。

在吉鸿昌纪念馆展厅,一段段文字,一组组图片,生动再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革命英雄心怀祖国、忠贞不屈的革命豪情;到杜岗会师纪念馆,党员干部们在革命先烈的事迹资料和遗物前驻足观看,细心聆听,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五七干校里,原景再现了当年干部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积极生活的情况,鲜活的历史印记,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产。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在交流心得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把握机遇,为我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