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0:10     (点击: )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基建处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在小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基建处班子成员宋青坡、方绍才、刘云超、郑宇翔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为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开出质量,会前基建处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深入组织学习讨论、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宋青坡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并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深挖根源和触及灵魂,大家都提高了自我认识,找到了问题根源和解决办法。

副校长苗明三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从严从实、紧扣主题、导向明确,他讲到,基建处有着光荣的传统,工作中形成了风清气正、攻坚克难的的干事创业氛围,今后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三是要驰而不息的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性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程进展。他同时指出,班子及班子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对查摆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从严从实进行整改落实,使我校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宋青坡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中表示,基建处将严格按照苗校长要求,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不懈奋斗,务实重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基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