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工会组织开展红色电影百日展演活动
2021-05-19 09:51     (点击: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5月14日上午,基建处联合工程参建单位到河南省人民会堂组织开展红色电影百日展演活动。基建处部分职工与学校在建项目:综合实验楼(省六建)、12#学生宿舍(省四建)、体育馆(施工:省五建、监理:海纳公司)党员代表共19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百部红色电影展演”和“百年党史图片展览”两部分。全体人员首先在会堂放映厅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该影片歌颂了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革命志士的伟大精神,对曾经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追思之情。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又参观了百年党史图片展,本次图片展以我党百年发展历程为主线,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全方位地介绍回顾了我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让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我校基建事业再上台阶,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