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上党课
2021-06-07 17:15     (点击: )

党课现场2021年6月1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简介》为题,为全处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党课上,宋青坡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的历史进程为主线,对我们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基建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处党员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基建岗位,做到爱岗敬业、务实重干,持续发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进展,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远眺前行的路”中,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