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深入我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1 09:13 赵大壮  基建处   (点击: )


综合实验楼调研现场



12号学生宿舍楼调研现场



体育馆调研现场



体育馆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2021年11月10日下午,校长许二平,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综合实验楼、12号学生宿舍楼、体育馆等我校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展情况,校纪委、基建处负责同志和综合实验楼、12号学生宿舍楼、体育馆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综合实验楼现场,许二平一行听介绍、看进度,深入了解工程项目功能设计、区域布局,实地察看室内外装饰装修进展情况。许二平指出,综合实验楼建设事关学校教学科研条件改善和内涵建设提升,对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具有重大影响,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把综合实验楼建设成为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使用便捷、运行高效、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

在12号学生宿舍楼现场,许二平一行实地检查室内批白、地板砖铺贴等施工情况。许二平指出,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关系到学校教学秩序稳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体育馆现场,许二平一行重点查看基坑基础筏板和防水等施工情况。许二平指出,基础工程质量关系到体育馆的整体安全,一定要高度重视,体育馆项目是学校着力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备受全校师生的关注,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强力推进,争取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调研期间,许二平对我校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工程建设又正处于赶抢工期的关键时期,现场交叉作业,人员高度密集,要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他强调,一是要抓实疫情防控。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抓细抓牢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要秉承“百计大计、质量为本”的理念,严格落实工作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保证工程质量。要加快工程建设要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作计划,增加施工人员,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王少玉强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基建处和工程参建各方要严格履行合同,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保证人员到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廉政工作,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苗明三表示,基建处和工程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统筹安排,合理调配,紧盯关键环节不放松,切实将学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