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3-02 15:56     (点击: )

会议现场

递交《廉洁从业保证书》

2022年3月1日下午,基建处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传达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向全处职工作基建处直属党支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报告梳理总结了基建处直属党支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宋青坡就如何高标准完成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自觉遵守廉政纪律,坚守安全底线,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四是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处长方绍才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向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递交了《廉洁从业保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