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3-29 08:38   基建处   (点击: )

2017年3月27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主持。

会上,方绍才书记首先对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解读,并重点学习了别荣海书记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讲到,2017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身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新校区建设多点开花、全面展开的一年。我处的工作依然繁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风险防控体系,不断推动我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推动我校新校区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方绍才书记对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领导干部带头,继续压实“两个责任”。二是要挺纪在前,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三是要抓好关键环节,重点时间,重要节点的防控。四是严格按章办事,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集体决策。五是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不断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后,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保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