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基建处荣获“2016年度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参建单位”称号
2017-05-22 15:18   基建处   (点击: )

日前,在2016年由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开展的“五比一创”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中,我校基建处荣获了“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参建单位”称号,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副处长张莹被评为“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技术标兵(先进工作者)”。

“五比一创”活动是郑州市为推动市重点工程建设,开展的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施工、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从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范围内评选出50个完成投资任务好、工程质量管理严格规范、施工现场文明安全、技术创新成效突出、立功竞赛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调动广大建设单位和建设者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我校参评的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工程作为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校领导多次深入工地现场指导,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等奖项,得到了评选人员的充分肯定。(基建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