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省“十三五”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7-07-21 11:14   基建处   (点击: )

2017年7月20日上午,我省“十三五”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张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副处长岳德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解秋彩、我校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张小平及来自全省十八所相关高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主持。

首先,许二平校长代表我校向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校园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情况、科研情况、社会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许校长讲到,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将项目推进会安排在我校召开,既是对我校的信任和鼓励,又为我校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期盼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怀、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我省列入“十三五”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的七所高校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的十一所院校的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计划实施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我校副校长张小平代表学校就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一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二期扎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解秋彩分别发言。唐处长对各高校建设项目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内外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支持,尤其是各高校内部要加大支持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切实做到顶层谋划到位、重点环节把关到位、关键阶段协调到位,落实情况检查到位。

解秋彩副处长针对十八所高校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并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审批流程、招投标工作、重点建设项目信息上报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进行悉心指导。

最后,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张伟就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投资计划下达后及时开工建设。二是要认真落实项目单位建设管理主体责任,各高校负责同志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同心协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加强投资计划的执行和管理,对投资计划实行按月调度,督促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博物馆。(基建处)

 

推进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