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新校区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08-15 11:23   基建处   (点击: )

2017年8月11日上午,我校新校区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现场会议室举行。郑州市重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一行七人、工程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专家、我校基建处、审计处等有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主持。

会议开始,方绍才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并宣布验收方案。会上,通过现场汇报、观感评估、实测实量、竣工保证性项目复核等全面检查,五大责任主体共同得出评估结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我校学生综合实训中心是列入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的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30300平方米,总投资10276万元,具备学生基础实训和模拟医院两大功能。工程自开工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主要校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调查研究、决策部署有关工作。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和第四附属医院等使用部门也积极参与深入沟通,对工程的建设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指导,保证了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果,工程先后获得“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结构工程”和“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参建单位”等荣誉。工程建成后,将对进一步提升我校临床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基本技能和服务社会发挥重要作用。(基建处)

 

验收专家在实训中心现场查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