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成功举办2018年乒乓球比赛
2018-12-13 15:35   基建处   (点击: )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在314#基建处职工之家,举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共有15人参加了比赛。在精心组织下,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示了基建处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既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心素质,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激发了教职工健身的热情,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