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综合实验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08-02 10:52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验收现场

2022年7月28日上午,我校综合实验楼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现场会议室举行。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站一行五人、工程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和基建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议开始,方绍才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他讲到,在学校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综合实验楼工程迎来竣工验收。在过去的八百多个日日夜夜里,各参建单位为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竣工,付出了艰辛努力和辛勤汗水,在这里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宣布了验收方案。会上,通过现场汇报、观感评估、实测实量、竣工保证性项目复核等全面检查,五大责任主体共同得出评估结论: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综合实验楼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也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17399.06万元,建筑面积41510平方米(地上面积27630平方米,地下面积13880平方米)。项目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完善人才培养实践创新体系,搭建开放的中医药人才培养研究平台,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创建“双一流”大学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