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3-09-06 17:53     (点击: )


2023年9月5午,基建处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全处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议上,方绍才全面总结回顾了基建处2023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方绍才表示,在全处职工的勠力同心、不懈努力下,体育馆工程稳步推进、植物园提升项目基本完成、师生活动中心竣工验收、俊学综合实验楼通过省优验收、结算工作成效明显,全处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强力推进、成绩喜人。他强调,新学期伊始,全处同志要振奋精神、接续奋斗,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从业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安全工作时时讲、事事讲,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廉洁从业持续在“严”上狠下功夫,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四是继续发扬务实重干、锐意进取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