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3-09-06 17:38   基建处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于202395日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6个方面,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坚持举一反三进行剖析,从主观上、思想上深挖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会议总结时,方绍才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查找问题准确深入,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全体党员针对查摆问题,要建立清单台账,制定详实的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进体育馆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