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督导我校在建工程复工准备情况
2020-03-19 15:05   基建处   (点击: )

  

 

检查督导现场


 

现场测试健康登记系统


本网讯(文图/吕常胜)2020年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督导我校在建工程复工准备情况,武装保卫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和医学实验动物中心、综合实验楼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小平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关于我校在建工程复工各项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出入登记、学校西大门周围临时围挡封闭、新开施工临时东大门管理等情况,并亲自使用手机测试工地二维码健康登记系统。

张小平对基建处和施工单位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对我校在建工程复工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前,要更加坚决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现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加强现场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任何人员都须经基建处审核后方可进入工地,同时要准确核实现场人员信息,做到一人一档、全面覆盖,全力做好施工现场的封闭管理;要坚持防控复工统筹推进。结合工地实际情况,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实现防控与复工有机结合,科学安排复工计划,做实做细工作方案,确保工地复工工作稳中有序推进。

基建处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科学组织、加强监管、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校在建工程复工建设。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