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基建概况

 

我校龙子湖校区占地面积1309亩,规划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该校区于2004年开工建设,2012年实现办学主体搬迁。截止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的36.69万平方米,包括教学实验楼、图书馆、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小综合楼、学生食堂2个、学生宿舍10栋和运动场地2块,占规划建筑面积的83%校区绿化面积34万平方米,建成具有中医药特色的河南中药植物园4万平方米。

学校以建设文明校园为目标,坚持质量为本、绿色发展、廉洁高效、精益求精的理念,充分挖掘中医药文化思政育人元素,努力做到工程建设和中医药特色相结合,做到环境育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办学功能,坚持立德树人,加快新校区建设,推动学校转型发展,龙子湖校区建设进入新时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