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长许二平深入综合实验楼(俊学科研楼)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23 09:09   基建处   (点击: )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张钰 赵大壮 图/范麟昊)2020年6月22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一行前往综合实验楼(俊学科研楼)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校长办公室、基建处负责同志和俊学科研楼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许二平一行在俊学科研楼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同志对工程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实地察看了地下室主体施工和工程整体进展情况。

许二平对基建处和监理、施工单位的一线同志进行了亲切慰问,对俊学科研楼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基础工程质量关系到大楼的整体安全,施工期间要严格落实工作规范,认真做好隐蔽工程,切实保证工程质量。要全力推进建设进度。要明确目标责任,提高生产效率,抓住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目前仍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的独特优势,持续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苗明三强调,工程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全力推动工程建设进展,切实将学校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基建处和监理、施工单位的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会科学组织、安全施工,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