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7:29     (点击: )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营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抗疫先进人物学习的浓厚教育氛围,2020年11月6日上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活动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再次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宋青坡向参会人员宣讲我校抗疫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英雄见行动,全处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直属党支部继续坚持以“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为工作重心,在基建工作中努力以精品的设计、精品的技术、精品的管理和精品的施工,实现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同时,要强化质量、安全服务意识,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建设廉政工程、师生满意工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处党员和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我校抗疫先进人物事迹,使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在下步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发扬抗疫精神,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为学校实现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