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工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0-12-05 17:49     (点击: )

2020年12月4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了基建处工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举行,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工会主席郑宇翔主持。

会上,首先由文体福利委员范麟昊宣读了《2020年工会年终福利费使用相关要求的通知》和《2020年基建处工会年终文体福利费使用方案(草案)》;随后,女工委员王曼宣读了《基建处2020年度跳绳比赛方案(草案)》。基建处副处长、工会主席郑宇翔分别对《2020年基建处工会年终文体福利费使用方案(草案)》以及《基建处2020年度跳绳比赛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基建处全体工会会员针对上述两个《方案(草案)》进行了表决,大家一致通过以上两个方案。

同时,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更加全面的服务每位职工,在会议现场发放了书面问卷调查表,请大家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评价,并广泛征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和全体职工,对一年来基建处工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处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和基建处工会开展的活动,希望基建处工会活动组织更加丰富多彩,提高全处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