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到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2022-04-04 17:44   基建处   (点击: )


师生活动中心调研现场



体育馆调研现场



综合实验楼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秦东仁 范麟昊)为扎实做好我校师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和综合实验楼等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持续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2022年4月4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苗明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情况。

许二平一行首先来到师生活动中心施工现场,该工程自2021年11月立项以来,基建处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加班加点先后完成了项目建议书编制、审批、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地质勘探和现场“三通一平”等前期工作,工程于2022年3月10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垫层防水施工。许二平指出,师生活动中心是优秀校友捐建项目,将对进一步改善师生生活,为师生提供交流、活动场所发挥重要作用。基建处和工程参加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展,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工程捐建方河南誉美置业有限公司总裁陈广飞表示,捐建师生活动中心是对母校多年来培育与支持的倾情回报,希望工程建成投入使用能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与“双一流”创建。

在体育馆、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许二平认真听取基建处负责同志及施工方负责人关于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实地察看进场扫码、体温检测、进出人员及车辆消杀等疫情防控流程和综合实验楼室内外安装装饰收尾、体育馆主体结构及地下室防水施工等工程建设情况,并亲切叮嘱现场人员全面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切实筑牢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许二平对我校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消除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许二平强调,一要扛牢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细化实化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健康检测,把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实抓细;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三要严把建设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四要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合同工期目标,加强工程现场科学管理,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王少玉、张加民、苗明三分别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施工安全、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综合实验楼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