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到我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2022-05-17 15:16   基建处   (点击: )


 

综合实验楼调研现场



体育馆调研现场


本网讯(图/文 赵大壮)为持续全面做好我校综合实验楼、体育馆等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2022年5月17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情况。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负责同志和综合实验楼、体育馆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综合实验楼、体育馆施工现场,许二平认真听取基建处负责同志及施工方负责人关于工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现场检查扫码测温、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综合实验楼室内外安装装饰收尾、体育馆主体结构施工等工程建设进展,并对综合实验楼后续使用和安排提出指导性意见。

许二平对我校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细化实化防控措施,坚决消除防疫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牢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许二平强调,一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施工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文明规范;二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持续加强工程质量控制,强化建筑材料和施工过程重要节点、工序的质量检查,切实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三要扎实推进项目进展。坚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施工现场科学管理,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争工程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苗明三强调,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全面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同时从严从实抓好工程安全和质量,扎实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将学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