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6-07 16:47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31日下午,基建处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正处级组织员梁照伟,基建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会前,基建处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宋青坡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照伟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扎实,查找问题准确深入,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收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针对查摆问题,他强调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校基建工作又好又夸发展。

宋青坡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基建处班子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