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我校俊学综合实验楼竣工投入使用
2022-07-07 12:41   基建处   (点击: )


俊学综合实验楼



550人报告厅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2022年7月6日上午,学校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俊学综合实验楼一楼550人报告厅召开,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我校俊学综合实验楼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学校高度重视俊学综合实验楼建设工作,为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充分调研论证,对工程建设的规模、投资、功能进行科学定位,同时选取国内优秀设计团队--清华大学设计院,将绿色节能理念落实到工程全过程,通过多轮优化方案,使建筑极具中医药文化特色,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更加彰显其品质和效果。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工程于2019年7月26日开工建设。建设过程中,学校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进度与投资并行,克服疫情防控、扬尘管控、汛期多雨等困难,开设临时施工大门、申报一类民生工程,争取市、区政府和主管部门政策性有力支持,同时锚定目标、倒排工期,采取穿叉作业、平行施工等有效举措,全面做好现场“六大控制”,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建设进展,确保了工程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俊学综合实验楼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也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17399.06万元,建筑面积41510平方米(地上面积27630平方米,地下面积13880平方米)。项目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完善人才培养实践创新体系,搭建开放的中医药人才培养研究平台,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创建“双一流”大学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