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书记、处长上党课
2022-09-07 10:26     (点击: )

书记上党课

处长上党课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结合“三会一课”要求,2022年9月2日下午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基建处书记、处长上党课,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以《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深入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并结合基建工作,就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基建工作资金流量大,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部门,我们每名党员都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能力,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做了题为《正确树立新时代共产党人三观,推动我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他表示,新时代共产党人树立正确的三观,必须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处理好四个关系,即辩证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关系、一般规律与特殊规律的关系、认识世界与改造世界的关系、理论和实践的关系。他强调,高质量推动学校基建工作发展,要树立政治观、大局观、统筹观、廉政观,同时坚定信心和决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处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